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变现

根据Questmobile数据,2019年3月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月活为1.85亿。《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全民出击》是腾讯游戏与韩国PUBG公司达成国服代理合作后,由光子和天美两大工作室群分别开发、赛马竞争的两款同类产品。后《刺激战场》胜出,《全民出击》被合并,PUBG的正版代理权落到光子手中。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上线一年多的时间以来,中国游戏行业遭遇了长达9个月的版号审批停滞,这是即便作为全球游戏收入最高公司的腾讯也无法预知的黑天鹅事件。但目前来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仍然是一款用户量和资源消耗量都非常大的顶级手游,它的变现需求尤为迫切。

据股票交流机构雪球论坛,蓝莲花机构判断称,“《和平精英》早期或释放大量玩家充值需求,保守估计首月月流水或破 15 亿人民币,稳定期月流水约在 8 亿人民币,年化流水过 100 亿人民币。如能在 7 月上线,或为2019年来 60 亿人民币流水。考虑摊销后,净利润或达到 20 亿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