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测试结束1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还能玩吗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真正原因是什么?刺激战场还是可以玩的,原先的数据将同步更新到《和平精英》。索引玩家们如果想要继续玩这款游戏,只需要下载《和平精英》就可以了。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还能玩吗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账号怎么办/测试结束真正原因是什么

官方微博于5月8号早晨时分发布微博写:“《刺激战场》刺激测试已于5月8日正式结束,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还能玩吗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账号怎么办/测试结束真正原因是什么

  我们心怀感恩,铭记着您在战场的每一次探索和成长,感谢您一直以来风雨同舟的陪伴。

  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新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将于今日公测,希望与您作为战友再一次相遇,共同开启新的竞赛征程!”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真正原因,今天在登录刺激战场游戏就直接是跳走要更新《和平精英》,这也不光让玩家觉得这不就是等于换了个壳,那么到底会怎么样呢,《和平精英》今日正式上线运营,将于15:00分放登录,苹果商店上架延时影响所以上架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