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测试结束1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是怎么回事?刺激战场测试5.8结束原因是什么意思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发布一篇感谢信,内容中称刺激战场将于5月8日结束刺激测试,那么在《刺激战场》结束刺激测试后,什么时间会上正式服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是怎么回事?刺激战场测试5.8结束原因是什么意思

有玩家吐槽:

我刚刚吃鸡呢!

还在和队友说快把烤鸡放出来,我要放烟花 

然后突然没了声音 卡出来了

体验服的意思是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游戏就白玩了??

昨天玩了最后一把,在来几局单排就上战神了,哪成想,吾未封神,你亦凉。这回是不是可以充钱买时装了刺激战场测试结束是怎么回事?刺激战场测试5.8结束原因是什么意思 

刺激战场测试结束是怎么回事?刺激战场测试5.8结束原因是什么意思

目前根据官方的介绍,还没有确定刺激战场正式服的消息,公告中称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新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将于今日公测,这可能是下一款主推的吃鸡手游,各位对吃鸡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玩这款新的手游游戏。

自去年春节上线到2019年5月7日23:30分,《刺激战场》一直都是一款测试服游戏,原因是一直没有过审。而这次所有玩家被强制退出的原因,是因为这款游戏终于过审了,终于是一款正式服游戏了。只不过游戏名称更替为《和平精英》。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