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米技能分析

悠米的技能分析

由于悠米具有附身玩法,设计师将她的技能组伤害设置得很低,悠米中期近乎没有伤害能力,热修复补丁稍微加强了一些基础属性、伤害数值、治疗效果和减速效果。

被动-如果将悠米当成挂件玩法那就是大错特错,一个会玩的悠米,对线期间会积极寻找普攻换血的机会,普攻刷新被动护盾,然后附身射手,将护盾给射手,然后射手上去点人。

Q-尽量在附身状态下使用,就能够控制飞弹的轨迹,更容易命中敌人。由于技能范围很远,尽量让飞弹在空中飞行的时间更长,画个S型之类,造成额外伤害。

W-出门送一级就足够,下车时注意冷却时间,尽量在技能冷却好时才下车。

E-血越少回复的生命值越多,附身状态可以帮队友回血。热修复小幅加强了5-10点数值,可以说是聊胜于无,充能时间太长了,不要将自己当成索拉卡。

R-这个技能拿来打反手更加实用,由于伤害衰减机制的缘故,即使7波打满也就那一回事,主要是看中了控制效果。

lol悠米辅助玩法攻略 lol悠米天赋/加点/出装 lol悠米适合什么射手ADC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