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预告片讲了什么/预感剧情

《死亡搁浅》最新预告:小岛秀夫传递了什么信息。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死亡搁浅预告吧,来看看相关资讯吧。

小岛秀夫在推特公布了一段神秘的《死亡搁浅》新预告,视频中,有一个奇怪的手印,手印里的画面似乎随游戏场景不断切换,同时还有“Create The Rope”字样出现,看起来像是该作的过场动画。

回顾《死亡搁浅》之前的预告,可以发现“绳子”(Rope)是本作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小岛秀夫本人也对曾多次引用短篇小说《绳》最后的一段话:“绳与棍是人类最久远的两种工具。棍可以让邪恶之物远离,绳可以将良善之物拉近,两者皆为人类最早设想出的朋友。有绳与棍之处,便有人。”

此前他曾经说过,“从最早的电子游戏《太空大战》诞生至今……玩家们依然在使用棍子彼此争斗……人类是时候将。绳子握紧手中了。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一款不基于竞争,而是以绳子将良善之物拉近玩家并建立羁绊的游戏。我们不需要一款将玩家区分为胜利者与失败者的游戏,而是需要一款能在不同层次创建羁绊的作品。”并表示《死亡搁浅》正式以此为目标。

即便知道了这些背景知识,小岛秀夫这段30秒的预告究竟想表达什么,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从2016年E3本作公布以来,小岛秀夫就时不时的放出一些新预告,不过关于游戏我们还是知之甚少,特别是游戏的剧情部分。此前索尼确认《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以及《对马之魂》这几部重要作品仍然会在PS4平台上发售,我们只能期待能够尽早了解到关于本作的更多情报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