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攻略 

打法攻略

豪武匠是这4个里面最难对付的一个,但拿到了其他3个之后,击杀就变成了可能。

豪武匠没有魔法攻击,只会物理攻击,所以核心思路就是符文大师的【符文扩散】+商人的【紧急回避】。

BOSS弱点:杖、冰、风、暗,不会锁。但是会在发狂的时候变。这里要着重讲解的是如何抗过BOSS的第一轮伤害。

一开始BOSS会用一个二段+一个普攻,其中二段基本上是盯着符文大师,所以如何让符文大师在第一轮活下来成为关键。这里符文大师的被动一定要装商人的第三个!能锁血不会死亡,这个就是破局的关键!

符文大师在锁血之后马上用【符文扩散】,魔法师+星咏者都用三段技能破盾,让BOSS晕着,药师【调和】BP药(注意不是吃加血!),这样能在BOSS晕的时候符文大师能给群体都上【闪避】,如果这一步成功的话,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

之后就是符文大师【符文扩散】+【闪避】+一种属性伤害,舞娘奥义+星永人的【物理反伤】增加输出,这样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