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摩天楼外围(P1)

DNF普雷raid怪物机制汇总 DNF普雷raid一阶段二阶段完整攻略,有关普雷团本的打法很多,那么现在官方团队给出了DNF普雷raid打法的文字版本攻略,来看下新团本的详细打法介绍。

夜之摩天楼外围(P1)

P1阶段通关要求:斯雷克坤会从1~16开始逆时针飞行,飞行中会持续消耗的体力(2点/秒),需要在体力消耗完毕前通关4个圣地即通过P1。

P1奖励获取要求:通关2个副本

DNF普雷raid怪物机制汇总 DNF普雷raid一阶段二阶段完整攻略

P1阶段由4个圣地、2个魔塔、2个庭院、阻击部队构成

阻击部队:只能从防御区域进入,如通关失败或者斯雷克坤经过时无队伍进入则会导致斯雷克坤体力大幅减少。

魔塔:只能从降落区域进入,用于生成阻击部队,通关后可停止生成阻击部队。

庭院:只能从降落区域进入,通关后可提升角色的伤害,同时可查看怪物分布。破坏2个庭院,会额外提升所有角色伤害,并弱化圣地的怪物。

圣地:只能从降落区域进入,通关后在斯雷克坤等待区会现时出现NPC出售药水。

DNF普雷raid怪物机制汇总 DNF普雷raid一阶段二阶段完整攻略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