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精神续作,火炬之光系列游戏由前暴雪娱乐北方总裁打造,这款游戏凭借优秀的素质被誉为世界出色的ARPG的游戏之一,而现在在Epic上即可限时免费领取这款游戏。作为Epic战略的一环,Epic每周都会推出一款免费游戏领取,下周的免费游戏同样是十分值得一玩的《地狱边境》。

Epic领取地址>>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roduct/torchlight/home

游戏介绍:

epic怎么领取免费游戏 火炬之光免费领取地址

一大批扭曲的生物,受到Ember的蛊惑,从沉睡领地Torchlight的山洞中蜂拥而出。 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备受赞誉,玩家可选择三位强大的英雄展开冒险,深入体验无尽的宝藏和荣耀。 每次冒险都独一无二。每次游戏都将随机生成独特环境,包括新怪物、宝藏、谜题和物品。

epic怎么领取免费游戏 火炬之光免费领取地址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周的免费游戏为同样备受好评的《地狱边境》。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