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手机游戏中什么才是最赚钱的,是《王者荣耀》?亦或者是《梦幻西游》?国外媒体SensorTower给出了答案,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包含《和平精英》)全球收入《王者荣耀》成为全世界最赚钱手游。

据SensorTower报道,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包含《和平精英》)在7月份的全球收入高达1.6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比去年7月份的4600万美元涨了数倍,这也让《绝地求生》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大逃杀手游,并且连续三个月力压《王者荣耀》,登顶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

腾讯旗下《绝地求生》手游收入曝光 力压《王者荣耀》登顶排行榜

由于《和平精英》已经支持内购,在过去两个月内,中国市场为《绝地求生》手游贡献了大约2.41亿美元,约占游戏总收入8.6亿美元的28%,此数据甚至没有计算《和平精英》的安卓版收入。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堡垒之夜》和《荒野行动》相比,《绝地求生》手游近几个月的表现一骑绝尘,总收入也已经超越了这两款游戏。

腾讯旗下《绝地求生》手游收入曝光 力压《王者荣耀》登顶排行榜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