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7点钟,LGD vs iG将展开对决,今天的比赛对于IG来说非常关键,在8月10日的世纪大战上,IG以1:2的成绩输给了RNG,跌落到了边缘,能否进军季后赛,还得看后面的比赛情况了,感兴趣就一起来看看吧。

LGD vs iG 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19:00 LGD vs iG LGD欲再次化身LPL守门员

从此前的比赛表现来看,下路Kramer依旧是队伍中最为稳定的一环,他在面对其他顶尖ADC选手时,都在线上打出了不俗的抗压效果。作为队伍的核心输出也为他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基本上基本上队伍在对阵LGD时,中野都会轮番gank下路渴望断掉LGD的发育节奏。LGD如何给予下路更多的支持,值得队员们考虑。

LPL夏季赛8月13日LGD vs iG直播地址 8月13日IG比赛直播地址

LGD常常能够打出爆冷的对局

而iG在世纪大战中输给了RNG,队伍换上了新人打野选手Leyan,但未能发挥理想中的中野联动。TheShy在上路的出色表现,是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但iG在赛季后半段的状态有所起伏,未能在前期打出流畅的压制进攻。随着赛季末的带来,iG需要及时调整对战状态,Rookie需要加强和队友的联动,帮助队伍完成提速。

iG目前的季后赛仍然有一些悬念,队伍必须努力拿到余下比赛的胜利,才能够确保自己挺进LPL夏季赛季后赛。而LGD是一支擅长以下克上的队伍,他们常常在赛季末化身搅局者,iG不能在比赛中掉以轻心。上单位置的对拼将是比赛最大看点,新人Garvey在对阵实力强劲的TheShy时,能否保持先前的稳定表现。

LPL夏季赛8月13日LGD vs iG直播地址 8月13日IG比赛直播地址

iG能否拿到胜利保持前八位置

VG和RW未能挺进季后赛阶段,随着LPL夏季赛即将结束,两支队伍都希望能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放下之前的出线压力打出最好水准。而iG在进行了人员更替后,队伍能否迅速完成磨合,从而晋级到夏季赛季后赛中。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