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那就是,苹果果不其然的又掉队了,不能跟着安卓系统一同更新完了,现在很多苹果手机的玩家反映根本更新不了,系统毫无反应,大家不要着急哦,大改10点钟就可以更新啦。

8月15日,王者荣耀五虎上将大版本更新,官方预计的更新维护时间是0:00-9:30,然而又如大家所料ios更新时间又比安卓要晚,早上9点左右,安卓版已经可以正常更新进入游戏了,ios版仍然是处在更新维护状态。

王者荣耀8月15苹果手机什么时候可以进游戏 IOS苹果系统维护结束时间 苹果什么时候可以更新王者荣耀

苹果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会延迟更新时间,不如来看看此次版本更新的全部内容吧。

《王者荣耀》8月15日 五虎上将新版本全部内容:点击查看

http://news.candou.com/885341.shtml

王者荣耀ios更新维护状态什么时候结束?

这个问题官方也是有发公告进行说明,王者荣耀ios新版本已经上架苹果商店了,但是苹果商店还未处理好,所以延迟了。

问题说明: 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

当前状态:待苹果商店刷新出新版本后,将对iOS区服第一时间开服。

所以广大的苹果玩家还需要再等一等,预计在10点左右就可以正常更新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