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全方位攻略三 

铭文选择:

红色铭文:异变*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绿色铭文:鹰眼*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铭文:隐匿*10

铭文属性:攻击+10,移速+10%

点评:这是一套当下版本最流行的百穿铭文!100初始破甲在前期对于射手、法师这些脆皮来说是致命的!直接等于无甲!

马超作为最后一名登场的五虎将,能够弥补“四虎将”之前阵容上的缺陷,让五虎将能够有一起登场的可能。马超拥有投掷武器,对线能力得到了保证,让他可以适应多种分路的情况。

因为马超的特殊身份,让他拥有了非常特别的作战方式。不同于大部分喜欢横冲直撞的战士,马超更加擅长伺机而动,他会很好的利用自己背后的标枪,即使这些标枪的数量是相对有限的,没有标枪的时候马超将无法施展技能。当马超通过远程投掷先下一城后,就预示着他即将对敌人发出最为猛烈的攻击。当马超与自己的标枪相互接触的时候,他会立即拾取它们并将手中的短枪合二为一,组合成一把拥有强大魔力的长枪,并进入加速状态,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发出威力无比的突刺。即使面对复杂的战场情况,马超也可以从容应对,当战场上四处散落着他的标枪并且难以靠近时,马超可以依靠自己学来的魔道之力将这些标枪从远处召唤回来。当魔道的法力和肌肉的力量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迸发出最为致命的伤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马超全方位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怎么样大家都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