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思路、前中后期运营

王者荣耀马超前中后期玩法思路 马超出装符文连招 马超怎么玩

打法思路

马超的打法主要是三个点:1.扔2.捡3.突刺(强化普通攻击)。

前期:利用高机动性快速刷野到四级

中期:四级时优先GANK边路,记得叫上队友帮忙压塔(压塔就是让敌方英雄不敢补刀拿经济),一旦敌方单人出现立即发起进攻让辅助或者上单扛塔,击杀敌方后优先推塔,然后入侵敌方野区集合队友打小龙,继续叫上队友入侵敌方野区扩大优势。

中后期团战:优先在草丛蹲守等敌方C位从河道经过然后利用连招两段突刺带走敌方输出,当然,也可以等敌方后排无人保护的情况下切入带走。赢下团战叫上队友推塔,然后拿敌方野区资源,最后拿龙(状态不好时先回家补状态)基本稳赢。

冷知识

1.马超的核心装备是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其它装备都可以替换

2.马超不要追求移速去出疾行之靴(因为一旦进入战斗移速加成便不存在,而且还会吃满敌方减速效果)

3.马超每次释放技能都会突刺,所以合理利用将能短时间内获得多段突刺效果哦~(多练练呐!)

《王者荣耀》克制马超的英雄你知道了吗:点击查看

原文地址:http://news.candou.com/885374.shtml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