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诗》SNC冠军争夺赛秋季赛即将正式开战,目前秋季赛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通过了第一轮海选的选手将在第二轮展开厮杀。如果成功出线就有机会参与到最终轮的比赛,最终决定4名选手参加世界大赛。本次秋季赛的时间表也正式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让世界知道你的名字!维他柠檬茶,够真才出涩。《影之诗》SNC 秋季海选赛,由赛季指定饮品真茶真柠檬的维他柠檬茶全程支持。《影之诗》网易冠军争夺赛(Shadowverse NetEase Championship,简称SNC)的比赛战况愈发激烈,选手们都在向着海选终轮发起最终冲刺,争夺最后的名额。

本次秋季赛的前四名将参与海选终轮的选拔,最终排名前4的选手将前往日本参与World Grand Prix的比赛,和世界各地的选手一决高下,争夺百万美元奖金!

《影之诗》SNC秋季海选赛赛程时间一览

新卡包PV直播同步放送,重磅嘉宾助阵海选终轮

在本次秋季赛决赛中,16强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将发起对进入海选终轮4个名额的争夺之战。不仅如此,SNC比赛直播期间,将同步放出9月7日的新卡包PV,共同迎接新版本的到来!

而随着海选终轮的临近,更多比赛的详细信息也将在直播中公布,更有重磅嘉宾出席海选终轮的比赛,与你一同见证SNC总冠军的诞生!

《影之诗》SNC秋季海选赛赛程时间一览

解说同台强强联合,挑战解说赢好礼

本次赛由星野饼美与saki共同解说。一个是连续创作“每日饼之诗”800余天的作者,一个是比赛经验丰富、牌技高超的选手,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对新卡pv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理解与期待,敬请期待!

不仅如此,参与本周的水友赛,你将获得与星野饼美和saki同台竞技的机会,同时也将看到他们对新版本构筑的理解,挑战无论胜负,皆有好礼可得!

《影之诗》SNC秋季海选赛赛程时间一览

顶尖对局一决高下,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在秋季赛决赛的第一天,16名选手进行将6轮瑞士轮对战,分别为2轮无限制BO3与4轮指定系列BO3,最后将有8名选手晋级。

而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晋级的8名选手将进行3轮指定系列BO5的比赛,为单败淘汰制。最终获得秋季赛前4名的选手将拿到直通海选终轮的名额。

层层选拔是对选手实力与运气的考验,究竟谁能在数千人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