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

无主之地3目前已经正式发售,这样一款有着非常浓厚RPG要素的FPS,自然在开场的角色选择上有自己的一套系统。本次无主3的角色基本还是延续了2代的样子,不同的角色可以使用不同的枪械种类和不同的技能,如果新玩家不明白什么角色适合自己的话不妨来看看这篇攻略,相信在看过后大家都能找到适合的角色。

1.Amara

无主之地3什么角色好用 无主之地3全角色介绍

如果你喜欢无主之地1的Brick和无主之地2的Kreig,那么在无主之地3中,你肯定会喜欢Amara,因为她几乎是是Brick和Kreig的结合体。虽然她也有辅助与防守能力,但是Amara依然是以输出为主的猎人。在战斗方面,Amara能发挥最强大的战斗力,强力的近战肉搏,元素武器伤害。如果你想时时刻刻保持侵略性,那么Amara是你的最佳选择。

Amara的3个主动技能都能让Amara快速贴近敌人,玩家还能通过升级来提升Amara的近战战斗力和元素武器战斗力。

当你使用Amara的时候,你需要一往无前的往前冲锋,当Amara越靠近敌人,她的攻击力也会越高,所以Amara最喜欢的就是冲入人群近身肉搏。但是这样做同样会让你陷入被围攻的境地,因此合理使用霰弹枪和近战手枪才能让你变得更强。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进行远距离攻击的玩家,那么Amara显然不适合你。

相比其他角色,Amara的上手难度显然更高,因为本身适合近身肉搏的特点使得Amara在后期遇到防御较强或者可飞行敌人的时候会比较麻烦,所以一般推荐是新手入门不要选择Amara。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