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红极一时又被点名封杀的主播五五开,即使在被封之后依然有不少人关心,前段时间传出卢本伟参加CSGO比赛的事情还掀起了一阵讨论度。最近五五开的动向再度曝光,他在《Dota2》的社区软件中晒出自己的天梯排名,竟然在前50之列。

卢本伟牛逼!五五开《Dota2》天梯打进27名跻身国服顶尖

近日,在《Dota2》的APP软件MAX+社区卢本伟就发帖晒出了自己的天梯出分:排名第27。看来在转战《Dota2》后,卢本伟确实通过努力训练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他在帖子中还表示:“可以说我抱大腿。但别说我找DL了,每把都是自己打的,来点打辅助的工具人留下id。”

卢本伟牛逼!五五开《Dota2》天梯打进27名跻身国服顶尖

而卢本伟的出现也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有人调侃“现在这个社区叫卢本伟社区”,另外还有人在评论区玩“赌怪”的经典梗,非常热闹。

DOTA2天梯国服27名的战绩,也足以打消某些水友对于卢本伟游戏水平的质疑了。毕竟知名的退役选手YYF也才打到了国服233名,鲷哥还好一些现在打到了63名。这也可以从侧面说明,目前卢本伟的DOTA2水准大概能与这些退役职业选手处于一个段位,可能在打法经验与意识方面稍有不足,但是单论操作的话已经能在他们面前五五开了。

卢本伟牛逼!五五开《Dota2》天梯打进27名跻身国服顶尖

早在卢本伟DOTA2天梯上分之初,就有网友提出过卢本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网络小说般的剧情,打上国服第一组建草根战队,最终在捧起Ti10不朽盾的那一刻,向全世界宣告“我五五开没有开挂!”。没想到卢本伟只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让这个“玄幻”剧情成为了现实,现在已经开始招募队友备战Ti10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