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操作方法

无主之地3目前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这款PRG要素的FPS游戏自然也有着类似RPG的等级系统,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对升级非常头疼,想要快速升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遜有玩家开发出了使用BUG进行升级的方法,想要提升等级的玩家们还不赶快来学习一下。

前置需求

1. 一个主线过完50等级的角色。

2. 准备好"试炼" (生存最好刷,以目前而言)

3. 需要大腿朋友(等级高)。

方法:

1. 离线游戏,前至动作都是Offline的状况下完成。

2. 在游戏内到伊甸六的漂浮坟墓找二库龙虾王。接着准备好Pipe bone (夺石奇兵的任务奖励)秒掉那只王的这瞬间,经验值会直接显示在你的经验条不要等到他喷装直接 "离开游戏" 然后"关闭程式"。

3. 回到游戏内,再一次第二步骤,"离开游戏",但是不"关闭程式"。

到上面这个动作都还是保持着主机离线。

4. 跳回主机画面,让主机连线。

5. 邀请朋友进你的游戏。

6. 到 "生存试炼"

7. 整个是练有四个部分,前三个部分都是小怪,第4个部分是王。我们会跳过这个王打完前三个 部分直接回去避难所,然后在传回来这个试炼。 (等会说明原因)

8. 重复第6与第7步骤直到不想升级经验值。

9. 直接把王打掉。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