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19四周年返场皮肤投票已经结束了。过程虽然曲折,不过最后还是大家期待的魔法小厨娘和武陵仙君获得了胜出。那么王者荣耀魔法小厨娘、武陵仙君什么时候返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一起来看看吧。

 

1、如果周年庆投票可以顺利前二名,那么小厨娘皮肤就可以在10月26日——10月28日返场,周年庆返场皮肤时间都是非常多的,历来都只有三天,而10月28日刚好是周年庆,所以通常在10月26日-28日进行返场,周年庆最后一天24点就会下架。

2、如果周年庆投票没有前二名那就不能返场了,毕竟猴子大圣娶亲现在票数虽然少,但一开始也是从10名开外追到第一名的,武陵仙君又在后面追,直接把厨娘皮肤打下去。这种情况下今年是肯定没戏了,毕竟周年庆刚刚有皮肤返场,短时间不会再让其他皮肤返,而暑假、春节这种大节假日必定有返场活动,因此最快时间预计就在2020年春节。

王者荣耀魔法小厨娘什么时候返场 小厨娘武陵仙君返场时间介绍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