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补充内容

补充内容

现在说下为啥不选沉睡角色恢复速度加速以及另外两个单独的小招伤害增加。

不点沉睡角色恢复加速的话,死亡角色大概要花六秒时间才能把血量回到40%,即可以使用小招的程度,大概是1秒回10点血。点了加速20%恢复天赋,也就是5秒了。

因为一场遭遇战基本都是在3秒内出结果,所以如果双子一旦被击杀一个,那么即是点了天赋也撑不到复活。一般来讲双子死了一个,和两个一起死没区别,除非队友正好赶过来救你。所以,这个天赋挺鸡肋的。

至于那两个小招伤害增加的天赋不点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加的伤害太少了,和没有差不多。双子的兔子炸弹是50点伤害,加天赋14%就是57。

马克的冲刺也是50,加天赋20%就是60。两个天赋加的伤害都在10点以下,加起来也不超过20点。所以,加了和没加基本没区别。

个人体验

感觉双子这个选手设计的很有想象力,人设还讨喜,如果换做守望出这个英雄真的能引爆互联网,王牌影响力还是小了点。

双子非常强,还很快乐,连续位移耍的好可以在对面还没出门就蹲门口,新地图很大,房屋很多,并且爬楼不会滑,很适合双子乱飞。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