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首发名单

明天万众期待的S9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就要开始了,作为最受国内玩家关注的队伍,同时也是去年的冠军IG首发阵容的选择就是非常让玩家在意的。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IG打野选手的选择决定了他们能否在赛场上走得更远,目前他们的首发名单已经公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IG明日首发名单 宁王彻底回归冠军队伍重现

今日,IG电子俱乐部发布了赛前海报以及最新的首发名单,上场发挥出色成功赢下生死之局的Ning再度回归首发名单,携手The Shy冲击八强首战!目前来说宁王确实要比小乐言敢打敢背锅,哪怕输了也不愿意怂着慢性死亡。而此前一直传闻不和的The Shy和Ning在比赛结束之后握手的画面让不少人感动,两人相视一笑,打破不和传闻。

IG明日首发名单 宁王彻底回归冠军队伍重现

目前首发阵容官方已同步: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Baolan。Leyan、Duke候场备战。

明日IG赛程:

10月26日18:00:iG vs GRF BO5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