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9总决赛的四强队伍已经出炉了,lpl赛区的IG和FPX将在11月2日进行半决赛对战,而10月28日凌晨,G2战队以3比1的战绩战胜了LCK的三号种子战队DWG,成功晋级四强,接下来会与SKT战队角逐决赛的门票。

s9四强出炉:G2战胜DWG晋级四强

在这四场比赛中,G2下路的AD选手Perkz发挥完美,团战输出拉满,在阵容BP上也呈现多样化,并且战术执行的非常流畅,几场比赛除了输掉的那一场,无一例外都是30分钟左右结束比赛,由此也可以看的出来,这支在MSI上夺冠G2战队实力恐怖,甚至很大的几率问鼎冠军。

此外从SKT对阵SPY的比赛上来看,如果SKT继续这样的状态很可能会在半决赛折戟,希望能好好调整一下,最后期待两支队伍在半决赛最后的表现。

1/4决赛中,两支LPL战队IG和FPX都成功晋级,他们分别击败了GRF和FNC,SKT淘汰了SPY,G2击败了DWG,两支战队成为了LCK和LEC的独苗。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这两支夺冠大热门之间进行。

半决赛赛程:

11月2日 19:00 IG VS FPX

11月3日 19:00 SKT VS G2

(卡拉斯)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