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VsG2战队 

SKT战队VsG2战队

晋级预测:SKT战队

SKT作为S赛的三冠王队伍,他们交战的对手SPY并不是很强,但是还是给他们造成了一些小麻烦。从这次的四场对局看出Faker选手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反而Khan的表现十分的出色,SKT也拿出了一些平时不选的英雄拿出来对线。而Faker也拿出了他招牌的沙皇,事实上这个版本的沙皇并不强,Faker选他是单纯想玩还是隐藏战术也是不得而知。

LOLs9半决赛赛程表 S9半决赛出线队伍预测

SKT这支队伍是充满奇迹的队伍,他们的表现和发挥自然是有目共睹,Khan选手的表现也比我们想的要出色很多,下路的Teddy颇多,他们并不是S9中最弱的下路相反他们有着威胁G2的实力。队伍的Clid打野是队伍的发动机,我相信在面对G2的比赛中,Clid的发挥将决定SKT是否能晋级决赛。

很多人认为DWG和G2将会苦战市场,因为这两支队伍的实力最为接近。作为LEC赛区的王牌之师,今年的G2战队一路顺风顺水,他们拿下了LEC春季赛夏季赛冠军,还拿下了季中邀请赛冠军以及洲际赛冠军。而他们也被认为S9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是他们用戏剧性的表现吊打了DWG,也让我们看出这支欧洲的王者之师不是浪得虚名。

LOLs9半决赛赛程表 S9半决赛出线队伍预测

G2战队最恐怖的点是Caps,但是我们发现Perkz在AD位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其他顶尖ADC选手,他的霞各种亮眼的表现会对Teddy造成很大的威胁。下路的对局十分重要,我们期待Perkz会有精彩的操作。

结语

FPX和IG的对局虽然无奈但是能保送LPL队伍进决赛。本届S9小组赛让不少玩家们见识到这八支队伍的实力,相信晋级四强的队伍们能够在马德里的四强淘汰赛上会有更好的发挥,而希望LPL的FPX和IG战队都能好好发挥,无论谁晋级都能为LPL再次拿下冠军。

以上就是本次文章的全部内容了,各位玩家朋友们更看好哪支队伍呢?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