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乌拉拉最近开启了高难怪物——图图平原120海象酋长BOSS,这个boss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去打过,不少玩家都反映非常难打,不知道怎么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了让大家都能过本,就从多个方面来教大家具体的BOSS打法,确保每个人都能打。

不休的乌拉拉海象酋长BOSS打法 BOSS技能打断顺序攻略

总共打断5次技能(所有召唤小象+一次群体沉默)。

看上去再加上另一个输出可以全部打断,但是为了不占用输出技能,并且,额外打断沉默会影响后续打断时机,所以打断收益已经最大化,另一个dps全力单体输出就行。

先介绍boss有两个主动技能

第一个:对前排造成伤害并击飞,召唤小象治疗自己,血量越低,召唤的越多。(这是boss肉的保证,召唤出小象,平均每秒回复3000血左右,前期1500,后期4500)

第二个:对所有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沉默3秒。(这会打断我们的技能。)

所以,优先打断召唤小象,其次打断沉默。

具体被打断的结果依次为:

1.召唤(打断,战士 狮子吼)

2.沉默(未打断,另一个输出错需开技能)

3.召唤(打断,战士 重拳击飞)

4.沉默(打断,猎人 麻痹之箭)

5.召唤(打断,战士 狮子吼)

6.沉默(未打断,另一个输出错开技能)

7.召唤(打断,战士 重拳击飞)

……之后几秒后狂暴。

所有召唤小象均打断,所以boss肉度下降,只占用了猎人的一个技能。(此处虽然猎人只打断了一个技能,但是猎人的技能不可以调整,因为4号沉默一定要打断,不然会影响战士打断流程)

本队配合法师,2.35攻速,采用 1非蓄力 3蓄力 3蓄力 3蓄力,的技能顺序,法师未有技能在施法中被打断。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