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旗下新作《荒野大镖客2》今日正式登陆PC平台,目前已经可以在Epic和R星自家平台上下载进入。不过PC版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出现无法启动和验证失败等问题,出现了这种方法应该如何解决呢?不少小伙伴都很头疼吧,今天小编就来解答相关问题。

荒野大镖客2平台验证失败 Epic无法进入游戏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荒野大镖客2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http://news.candou.com/892021.shtml

荒野大镖客2PC配置要求>>>http://news.candou.com/892030.shtml

1,epic进入游戏还是要绑定一下r星自家平台的。进不去的解决方法是,把原先的r星平台卸载,清理完一切的文件,然后在epic上点击开始游戏。epic会自动下载并安装一个r星平台,这个新下载的并不会出现进度条闪烁的问题,

2,第二个就是游戏验证失败。重启电脑,然后在epic上的一个验证游戏的选项验证玩了之后解决的。花了大概10分钟以上的时间。

3,是前面说到了r星更新进度条闪烁,epic自动下载的就不会出现这种状态。这个也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好像是什么,没有检测单游戏所有权好像。这个问题需要连接上r星的平台。然后绑定epic解决。登录后不提示绑定也是进不去的。不提示的话就重启一下电脑。我的是这么解决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