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扩展包机制 

全新机制

迦拉克隆

在新扩展包中战士、潜行者、术士、萨满和牧师将会拥有一张可升级的英雄牌,这是在“冰封王座”中的英雄牌退环境后,又一次大规模的英雄牌出现在标准环境中,而且新的英雄牌可以通过带有“祈求”的牌进行升级,升级后的迦拉克隆将会获得更大的威力。

目前“迦拉克隆”总共可以升级两次,每次升级需要两次“祈求”,这也就是说你的牌库中至少要有六张“祈求”牌才能让“迦拉克隆”变成最终形态,最终形态除了拥有更强的战吼效果,还会装备一把5/2的巨爪,这对场面的把控和抢血都有不错的效果。

祈求

带有“祈求”的随从或是法术将可以强化你的“迦拉克隆”,而且每当你使用“祈求”牌时都可以触发迦拉克隆的英雄技能,无论他在哪里。

其实“祈求”牌自身就有很高的强度,他除了拥有自身的属性效果,还会触发一次“迦拉克隆”的英雄技能,以盗贼的“梦魇巨龙迦拉克隆”为例,在你打出一张“祈求”牌之后,这张拍牌还会随机将一张跟班牌置入你的手中。或许有了这张英雄牌“跟班节奏贼”很有可能重回T1卡组。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