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剑网3中异色的头发都是比较稀有的,金发红发外观也都很好看,可惜各种限定的价格也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最近正值双十一狂欢节,剑网3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推出了全新金发“飞灵”,大家对新金发的价格都很好奇吧,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剑网3全新高马尾金发飞灵价格介绍。

【高马尾金发“飞灵”】

有了潇洒干练的礼盒,怎能少得了一头帅气简洁的金发!全新金发“飞灵”高马尾的发型返璞归真,清爽大气,搭配黑、白配色的精致发饰设计,清爽的刘海在修饰脸型的同时,更层次感,发型整体干净利落,衬托脸部轮廓更显俊朗帅气,举手投足展现潇洒快意的侠客风范!

剑网3高马尾金发外观公布 新金发飞灵价格一览

售卖信息:

·“金发·飞灵”不绑定版,11月8日7:00至11月11日24:00,限时不限量销售,售价28,000通宝,可支持代付;

·“金发·飞灵”绑定版,11月12日0:00至12月5日7:00,限时不限量销售,售价28,000通宝,可支持代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