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

昨晚有两件大事,一件双十一,一件FPX夺冠。昨晚在s9总冠军争夺赛中,FPX表现相当优秀,中国战队FPX成功以3比0战胜G2战队,此次是FPX战队首次进入全球总决赛,他们一鼓作气赢下冠军,真的是很强势的黑马了。

S9总决赛FPX夺冠,LPL赛区崛起

S9总决赛FPX夺冠,LPL赛区崛起

喜FPX以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比分3:0拿下比赛,这个比分让许多原先不看好FPX的人都缄口不言了,相信这个时候很多LPL的粉丝还是处在兴奋状态,没错,我们LPL赛区崛起了,已经连续两年都已3:0夺取S赛的冠军。

 

7416.1万人气

在FPX夺冠的瞬间,单单虎牙这一个平台就有7416.1万人气,真的是太有面子了,这应该是S9总决赛人气最高的一场比赛,毕竟FPX是LPL的战队,所以当FPX夺冠的瞬间,LPL的观众沸腾了,弹幕一直在刷LPL牛逼,FPX是冠军,而反观欧洲观众,在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他们一直都在给G2喊口号,而FPX夺冠的瞬间,欧洲观众终于喊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