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活动

LOL紫宝石半价可以兑换哪些皮肤呢?今年S9总决赛上我们的FPX夺冠,官方也开启了庆典活动,目前庆典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十个活动,也就是今天的紫色宝石半价兑换活动,紫宝石可兑换皮肤都是特殊的皮肤系列,因此可兑换的内容比较固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都能兑换哪些皮肤吧。

庆祝FPX战队在刚刚结束的2019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冠军,“FPX夺冠庆典活动十:紫色宝石半价兑换”即将限时开启。

11月29日10:00至12月2日9:59活动期间,海克斯限定皮肤紫色宝石兑换价格半价(六个月以内新道具除外)。

现在购买真实伤害法球礼包获真实伤害法球及总决赛2019代币,紫色宝石掉率由20%提升至30%,海克斯限定皮肤掉率由0.04%提升至0.06%,收集代币更可兑换首款路易威登合作皮肤:真实伤害 奇亚娜 至臻。礼包销售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9:59。

LOL紫宝石半价可兑换皮肤一览 LOL紫宝石半价换什么皮肤好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