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罚内容

GRF战队在今年大新闻不断,各种事件宛如宫斗剧一般此起彼伏。而事件的起源也就是战队前教练CVMAX和前任理事赵奎南这两位也因为各种原因被拳头展开调查。最终在11月20日,韩国英雄联盟官网公布了GRF战队的全部触发,事件的两位源头分别停赛,而战队也被罚款一亿韩元。

GRF被罚款一亿韩元 战队宫斗剧落下帷幕

《英雄联盟》GRF事件LCK运营委员会公布最终调查结果

GRF事件LCK在韩国英雄联盟官网上公布了最终结果,其中处罚情况为:

赵圭南 无限期禁赛 自11月21日起施行

cxMax 无限期禁赛 自11月21日起试行

GRF战队 罚款一亿韩元 自11月21日起试行

韩国英雄联盟官网原文:

【GRF事件LCK运营委员会公布最终调查结果:对赵奎南理事、Cvmax、GRF全队进行处罚】

cr:韩国英雄联盟官网

惩罚对象:Griffin 前教练cvMax

惩罚内容:永久停赛

惩罚生效日:2019.11.21起

委员会根据对证人的取证,确认了Cvmax有对队员进行口头和肢体上的暴力行为。无论如何,LCK对暴力是不能容忍的,特别是有些被暴力对待的选手还是未成年,所以对Cvmax进行处罚。

惩罚对象:Griffin前任理事赵奎南

惩罚内容:永久停赛

惩罚生效日:2019.11.21起

在将Kanavi选手租借到JDG的过程中,与告知运营委员会的合同内容不同。在追加不将租赁期间算入合同期间的条款方面,赵代表积极的介入了此行为。运营委员会认为,这条条款如果选手在租借期间,没有任何限制的话,存在与原所属战队签约的风险,严重损害选手权益。 赵代表没有告知运营委员会条款的变更,因此运营委员会以违反规定的来处理。

惩罚对象:Griffin战队

惩罚内容:罚款一亿韩元

惩罚生效日:2019.11.21起

LCK运营委员会要求GRF对选手租借和未成年保护等战队运营方面完善管理并罚款一亿韩元。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