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六人离队

在昨天下午,OMG战队LOL分部发布了消息,OMG战队的LOL分部有6位选手合约到期选择离队, 而且表示不再续签合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下连走6人,OMG战队的未来何去何从,来看看吧。

omg六人离队 LOL转会omg六人不续签原因介绍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人事公告】

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选手: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即日起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感谢所有选手为OMG的付出,在OMG成绩最低谷也未曾放弃胜利的希望,虽然未能成功进入季后赛,但还是与大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愿所有人能有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们赛场再见。

而在11月4日,OMG已经公布队长夕阳(ID:xiyang)离队,在离队之后夕阳也宣布了自己将退役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