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PL转会期的大热门非IG的下路JKL莫属了,不仅仅因为他是冠军AD,而是他在队伍中的作用以及状态的稳定,再加上年纪让他成为了LPL转会期的大热门,近日有多位大佬表示JKL的年薪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个消息到底有多少的真实信呢?一起来往下看看吧!

圈内大佬爆料 JKL的年薪高达3000W

爆料来自于翼风,之前是WE其他分部的职业选手,之后又去了EDG和IG,都担任过CEO一职,所以算是百分百的圈内人。有网友私信翼风询问,听说JKL的年薪有3000W-4000W,但是大伙都不信。翼风私信回应:3000W是有的。

圈内大佬爆料 JKL的年薪高达3000W

也就是说JKL的新签约的年薪最少有3000W,这个说实话在电竞圈真的挺高的。难怪ning会在直播的时候透露:如果战队中某一个队员的年薪过高,其他人心里会不平衡的。而《体坛周报》记者也在自己的小号上回应了ning的直播内容,表示宁王直播说的1500W顶薪是去年的事情了,今年因为马上S10要在国内举办,所以早就超越了。底下评论区已经有网友表示Karsa的合同是2000W,所以JKL肯定是比Karsa更高的。

圈内大佬爆料 JKL的年薪高达3000W

所以如果真的是这么高的年薪,说实话JKL选择SN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SN看起来明年希望不大,但是JKL现在联赛冠军也有了,S赛冠军也有了,选择一个让自己打得更舒服的战队,也没什么不对。其实faker之前在节目里爆料过他自己也就3000w年薪,只不过这个还是加上了直播比赛奖金各种活动的钱。这还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今年为了S10一切皆有可能。

圈内大佬爆料 JKL的年薪高达3000W

另外这个翼风应该也不是故意带JKL节奏的,因为他在微博上也说了JKL不是为了钱才去其他队伍的,他不是这样的人,明年S10世界赛大家都想去,大家最在意的还是成绩。

那么,对于这波翼风的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