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钱条件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正式发售,这款游戏在各种方面都继承了前作的精神,各种机体也让爱好者们非常满足。不过想要收集机体自然也就需要花钱,游戏中赚钱的方法并不算多,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搞笑的刷钱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刷钱方法。

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高效刷钱方法 火线纵横怎么刷钱

目前所知道的最强刷钱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生产飞翼高达(EW版),之后升级到7级后开发成飞翼高达零式(EW版)再分解,一台差价约3万7,母舰带满9台出去,一趟包括通关后的结算,约收入36万CAP左右。

要做到带满9台飞翼高达和2回合收工并且打一次就升级到7级,需要一定的事前准备,不过刷个几次有钱后也很容易达成了。

以上最大化的条件

1.客座需要一位999魅力的驾驶员。(增加经验值)

2.9位机师全部学习保持现状的技能。(机师不获取经验值,但机体经验值增加)

3.母舰需要16格的指挥范围。(舰长加指挥值和学习指挥术技能达到)

4.母舰需要9格的移动距离。(8移动母舰+移动距离插件)

条件1和2是保证打一次关卡就能刚好升级到7级直接开发出零式高达,条件3和4是能保证2回合就能清场。1和2比较重要,后面的2回合3回合过关其实差别不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