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有非常多英雄可以选择,而在这之中至尊盗王拉法姆是最近新推出的英雄,相信不少玩家还对这个新英雄不熟悉,或者说是不太明白他的具体玩法。其实拉法姆可以说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最强英雄,不少高端玩家都说拿到他想速8都难,那么要怎么玩呢?我们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至尊盗王拉法姆玩法 当之无愧的最强英雄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至尊盗王拉法姆玩法介绍

【酒馆英雄】:至尊盗王拉法姆

【英雄技能】:1铸币   归我了

【技能描述】:下一场战斗,将你消灭的第一个随从置入你的手牌。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至尊盗王拉法姆玩法 当之无愧的最强英雄

【玩法介绍

拉法姆的英雄技能就比较“无耻”了,和“9偷4拐”的牧师职业没什么两样。其具体英雄技能是1铸币,下一场战斗,将你消灭的第一个随从置入你的手牌。可以说,花费1个铸币,下个回合就能获得一个对方的随机棋子,这个技能太过强大了!我们都知道,购买鲍勃酒馆中的棋子花费至少2个铸币(导演才能办到),而拉法姆1个铸币就能获得,随便获得哪个棋子都是赚的,简直就是“无本买卖”,是一个前期能够累积巨大优势的英雄。可以预料的是,拉法姆即将代替铜须,成为T1英雄的新贵。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