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游戏界奥斯卡”TGA即将正式开幕,随着TGA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有更多的厂商选择在TGA上公布自家作品的全新消息。而最近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更是直接透露,本届TGA 2019会有十款游戏新作公布,相信本届TGA会更具看点。

TGA创始人提前剧透 TGA2019将公布十款新作

Geoff Keighley表示:“人们总是喜欢谈论确切的数字。的确,我说过今年TGA上会有超过10款游戏公布,确切来说在15部左右。而这些游戏都是完全新作,包括标题到内容,从来没有在世间公开过。因此我们也不会提前做出预热宣传。”

另外,Geoff在今日还特意放出了一段自制TGA宣传片,宣传片都是他随意剪辑的游戏CG,主要是为本周五TGA 2019造势,并无其他方面的暗示。

TGA创始人提前剧透 TGA2019将公布十款新作

目前,TGA 2019呼声最高的游戏主要是《蝙蝠侠》、《超人》系列的新作,当然还会有其他厂商新作公布,一切内容都将在本周五的TGA 2019正式揭晓。

TGA创始人提前剧透 TGA2019将公布十款新作

The Game Awards 2019将于12月12日正式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