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消息,游戏界一年一度的盛典 TGA(The Game Awards)官宣将于2022年12月8日举行,届时将评选出2022年的各项最佳游戏。

游戏界奥斯卡:TGA2022将于12月8日线下举办 新增最佳改编奖

TGA 2022 仍然在线下举办,地点为洛杉矶微软剧院。今年的 TGA 大奖将新增一项最佳改编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将游戏 IP 改编为其他媒体的创意作品。

游戏界奥斯卡:TGA2022将于12月8日线下举办 新增最佳改编奖

据了解,TGA 被成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去年的收视率创下新高,全球直播观看量达8500万人次,最佳游戏颁给了《双人成行》。

今年的 TGA 各大奖项提名还未公布,不过今年本来是游戏大年,却遭遇《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星空》等大作的跳票,因此最佳游戏的悬念似乎又小了一些。

在 TGA 2021 的获奖名单中,《双人成行》(it Takes Two)获得了年度游戏奖,《原神》获最佳移动游戏奖,《英雄联盟》获年度电竞游戏奖。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