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讲解

阴阳师百闻牌中,犬神是一个新手就能获得的系统赠送式神,而犬神独特的性质也让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帮助新人过度的式神。犬神的强力效果即使到了游戏后期依然可以使用,是当之无愧的平民战神,那么犬神要怎么组卡组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式神讲解

阴阳师百闻牌犬神卡组玩法推荐 不仅仅是平民战神

犬神,在进入蜃气楼与其他牌手一同游玩时,从开头就陪伴着我们的式神,虽然基础的身材为2-5,但是由于他的特殊能力(羁绊的价值:永久获得+1攻+1生命)的加持,三勾玉时候的犬神便能达到7-10的恐怖身材,更可怕的是犬神还拥有两张形态牌,通过形态牌的加成,他能提升到9-14的恐怖身材,这就是现在主流玩法狗吞为什么会在前期主要培养犬神的主要原因。

阴阳师百闻牌犬神卡组玩法推荐 不仅仅是平民战神

其次,在犬神二勾玉时便能使用二勾玉的法术牌“心即归处”,这张牌可以让气绝的犬神再重新回归战场(瞬发,能且仅能在犬神气绝时使用),且犬神的羁绊的价值提供的提升是永久性的,就是复活之后仍旧是气绝前的身材,这就是犬神难缠的原因之一。紧接着最厉害的来了,他拥有一张极其恐怖以及最为核心的法术卡-觉醒·犬神(在己方回合开始时,复活犬神),站场一哥由此而来,但是官方的平衡性也摆在那里,这张牌只能在三勾玉才能使用,所以爆发期可能会稍微迟一点,对犬神进行严加控制可能也会使用不了这张法术卡。

阴阳师百闻牌犬神卡组玩法推荐 不仅仅是平民战神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