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然

雇到人才能开始让他们给你赚钱。优先雇小吃摊总管会比较好,前期攒的面粉和糖就可以给他做东西卖了。一份糖可以做一份甜点,一份面粉十份肉做一份饺子。可以直接都做了,面粉和糖比茶水摊需要的茶叶便宜一些,成品卖的也比茶水会快一点,所以先开这个。

肉就是路上的兔子【很好打一个小技能就死了,绿色材料】鹿【需要打一会儿,掉鹿肉是蓝色材料,还会掉鹿皮(蓝色)和鹿茸(紫色)】,后期会随机刷猴子、狼、山贼之类的让你去打,十分钟之内打掉十个就可以了。狼也会掉肉和皮毛。山贼会掉玉石别的暂时没发现。

每天十五分钟,我的分配方式是前面十一分钟在外面捡石头木头,最后四分钟骑马回来捡钱交材料买糖面粉茶叶,钱刷的地方基本就是每个温泉池拐角的木头地板上,还有就是门口。

有个路线给你们推荐一下,骑马出门背对大门口方向,左拐有一个水池子,水池子那边会有矿石玉石石料之类的东西一路跟着捡过去,沿着河岸捡到树林里,地图边缘有空气墙的地方靠近河岸会发现那边很多玉石,记得捡。路上有木材也捡一下。在一个桥的旁边有一个“水桶”会给你水,是茶水摊要用的,走到桥那里就过去,回到大路上,沿着大路往下面的林子里走。你会发现刚刚捡玉石的地方往上面一点有个坡,坡上很多木材和石料

往林子里走就看着捡就好了,里面有个帐篷之类的玩意附近很多木材和石料,捡完往回走有个地方有个石头坡,上面会有石料刷。

这会儿应该时间就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沿大路回去捡钱了。

如果你时间还有富裕,背对门口左手边是水池子,右手边有一条小路可以上山,山上有一些石料木材的,到山顶之后你可以朝着温泉山庄的方向直接跳下去。注意别摔死了!下面就是仓库管理员可以直接交材料

每天刷的狼啊山贼啊猴子啊这些记得打。十分钟的时间,狼和山贼你捡东西的时候顺手打一下就好了,猴子在温泉山庄里面的一个瀑布附近。还是有点疼的号小可以洗个回血技能或者穿pvp打。我开的那个号pve4w分左右基本上几下就没了血不多,猴子一个一个打就行了,山贼和狼一般都是2-3个一组,要一起打,自己斟酌需不需要洗群。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