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目前各种阵容卡组层出不穷,但是依然有玩家反映无法上分,这时我们需要的就不是新卡组,而是重整思路了。在游戏中我们应该怎么打牌呢?具体的留牌思路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讲解一下。

阴阳师百闻牌打牌思路攻略 百闻牌打牌思路分享

打牌思路

牌再好也要按思路打 不然一手好牌也会打的稀碎

1. 留牌思路

不要按低费留牌,而是要留key牌,需要换的牌是:质量很差的的牌>前期用不上的牌(不只限高费牌,有很多前期你根本不会去用的牌) 并且要保留key牌 比如山兔的萌之正义,比如觉的觉醒牌,如果上手那必流!(不要在乎是否是三勾牌),也不要想着我现在没用以后还能抽到,到时候你就抽不到了,随机卡牌里有太多垃圾卡,核心卡一定要留在手里。

2.打牌思路

前期不要舍不得卖怪,气绝比苟活更好前期的式神不值钱 该卖就卖 不要浪费大量手牌保怪

卡住首升二勾三勾的关键点多一勾很关键,不要卖掉自己将要迎来强势期的式神,并且可以用控制型式神卡住对面的关键式神

己方回合注意对方鬼火以及响应牌对方不会无缘无故浪费鬼火,小心响应牌,尤其是萤草和琴妖师的响应牌,细节决定成败

了解双方卡组致胜思路我是快攻流?还是运营流?也可以根据对方思路调整留牌,对方快攻多留防守牌,对方慢速多留key牌(贪一点)

计算斩杀线敌方血量不多时每回合优先考虑是否能斩杀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