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火影忍者微信每日一题的题目有一定的难度,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今天的问题是:游戏中每个满级组织的人数上限(不包括学员人数)为多少?下面就是火影忍者1月8日每日一题答案了,快来看看吧!

火影忍者1月8日每日一题答案

问题:游戏中每个满级组织的人数上限(不包括学员人数)为多少?

答题格式:hy+答案。如答案是火影忍者,回复:hy火影忍者。

答案:hy30

《火影忍者》游戏中每个满级组织的人数上限为多少 火影忍者每日一题

火影忍者组织系统介绍

1、组织大厅

组织系统目前包括五大功能:组织详情、组织祈福、迎击叛忍、要塞争夺战、组织商店。要进入组织大厅,玩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加入一个合适的组织。第一次点击组织系统的玩家,可以在界面选择一个人员未满的组织,然后申请加入。

2、组织详情

组织详情就是反映组织基本情况的界面,在这里,组织的成员列表、成员日志、组织公告都可以看到,这里就是记录每一个成员在组织动态的地方。此外,如果有玩家想推出当前组织,也是需要在这里选择推出组织,但是推出组织后,在规定时间内是无法再加入其他组织的。

3、祈福奖励

组织祈福就是所谓的帮贡,玩家在组织祈福界面,每天可以有3次祈福机会,祈福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花费2000铜币的焚香祈福,另一种是花费20金币的纳贡祈福。焚香祈福玩家可以得到1个密令奖励,纳贡祈福可以获得2个密令。密令的数量直接关系到组织是否可以参与迎击叛忍活动,每次参加迎击叛忍都需要组织达到30个密令。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