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址

昨日下午,LOL赛事官方发布了2002年LPL全新的春季赛宣传片:共闯新域。在视频中出现了2019年具有的人气的选手,以及在转会期加入LPL的韩援们,视频的最后,转型为教练的厂长出现。

2020春季赛宣传片视频地址:点我围观

微博原文:

2020LPL春季赛宣传片:共闯新域

战斗为名,世界冠军荣耀加冕;转会风云变幻,LPL群雄逐鹿;一起突破超越,挑战无限可能,共闯新域。ALL WE FIGHT FOR!

LPL2020春季赛宣传片 2020春节是宣传片共闯新域剧情解读

而这个宣传片的主题则为“战斗为名,世界冠军荣耀加冕;转会风云变幻,LPL群众逐鹿;一起突破超越,挑战无限可能,共闯新域!All we Fight For !”,这个主题,可以说既回顾了过去,也对未来寄予了新的希望,群众逐鹿的年代,任何一个战队都拥有无限可能,就像TES、EDG等战队,在新鲜血液的加盟下,已经彻底迎来了新生,即便是像VG,也有了冲击LPL排行前列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