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三场专属狂欢,更多惊喜摇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狂欢心愿”将会持续三天,每天都有不同场次。在解锁之后,大家还会有机会获得当日游戏的专场特别奖励——

1月22日20:00-21:00期间的和平精英专属狂欢,将送出狂战萌兔、浪漫天命、向日葵、血色贵族等限定时装!

1月23日20:00-21:00期间的王者荣耀专属狂欢中,将送出鲁班七号·电玩小子、赵云·嘻哈天王等传说级皮肤,以及永久英雄和普通皮肤!

而在1月24日16:00-18:00期间的全游戏除夕狂欢中,十二款热门游戏将全部集结,更多惊喜等待各位前来领取!

年度福利大回馈,游戏圈最强福利日

“微信游戏摇心愿”是由微信游戏发起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福利活动。从2018年至今,已连续三年于春节前夕准时与玩家见面!

为了发挥微信游戏聚合国内众多顶级热门手游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玩家,今年的“微信游戏摇心愿”更是联合了12大热门手游,实现游戏福利全面升级,为玩家带来力度空前的福利大狂欢。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