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场2对皮肤 

黑板的左下角有一个金箍,右边还有一个月光宝盒,这说的其实就是猴子和露娜的皮肤,也就是去年上线的一生所爱和大圣娶亲了,因为至尊宝没有对应的限定皮肤,所以概率不高,但是保不齐会一起返场了。

王者荣耀情人节皮肤曝光 后羿嫦娥新皮肤,小乔周瑜皮肤返场

扇子、火焰、情侣,除了小乔和周瑜的纯白花嫁和真爱至上还有谁呢?这两款皮肤已经n久没有返场了,之前的返场是通过用点券抽才能抽到,而且那个概率奇低,这次返场如果你真的喜欢,可千万别错过了。

这两个皮肤是首个情人节限定,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小乔的花嫁,多次优化后,手感也好了很多。

王者荣耀首个限定星元皮肤,大乔和孙策猫狗大战的天使系列星元皮肤,黑板上的船就是孙策脚下的船,那条鱼就是大乔使用技能召唤的鱼了,这两个皮肤使用的前提是要有猫狗大战的皮肤,给皮肤买限定皮肤,如此豪气,你会去买吗?

而连连看其实就是告诉了我们这个黑板的玩法,显然就是让我们把每个关联的道具组合到一起,这样就是情人节的活动了。

所以不负责任的总结一下情人节的皮肤内容。

后羿、嫦娥新皮肤上线。

孙悟空、露娜皮肤返场

大乔、孙策猫狗星元皮肤返场。

周瑜、小乔情侣皮肤返场。

算算一共八款皮肤,你还hold住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