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最近新上线了云墨丹心女武神,这位女武神是符华的灵魂觉醒角色,不管是人气还是实力都非常高,不过单个女武神无法成为战力,要有配套的圣痕才行。那么云墨丹心圣痕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小编带来了崩坏3云墨丹心圣痕搭配攻略。

1.「符华·戍边」套装

崩坏3云墨丹心圣痕搭配攻略 云墨丹心圣痕怎么搭配

「符华·戍边」是同云墨丹心在3.7版本一同实装的圣痕,它的两件套效果可以在使用者一次性消耗满足需求的能量值时,一段时间内全队获得燃心状态。

在燃心状态下可以触发「符华·戍边(下)」的效果,使一定范围内敌人进入战衅状态,受到的全伤害提高,从而有效的提升全队造成的伤害。

在一次性消耗更多的能量值时,战衅状态下敌人受到的全伤害会提高,进一步提升全队造成的伤害。

2.「符华·乐师」套装

崩坏3云墨丹心圣痕搭配攻略 云墨丹心圣痕怎么搭配

「符华·乐师」的两件套效果可以使角色在离场时提高全队的全伤害,从而提高全队的输出能力。契合云墨丹心的辅助效果。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