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迎来更新,2月6日上午卡普空官方正式更新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首个大型更新,在这首个大型更新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金狮子正式上线,相信各位猎人也已经等不及想要与这位老朋友相见了。此外与《生化危机2》的联动也一同上线,不少玩家期待已久的“暴君”AIBO可以正式使用了。

官方表示,只要猎人通关MHW:I,达到MR24或以上,再跟大团长对话即可承接"特别任务",与金狮子对战,与怪猎世界中最强的怪物之一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2月6日更新内容 金狮子与生化危机联动上线

与《生化危机2》的联动内容中,玩家可使用通关素材生产“精英·里昂阿尔法”和“精英·克莱尔阿尔法”,化身里昂和克莱尔,还可以生产充满RE2特色的家具和道具,而备受欢迎的“暴君”接待员亲手制作的丰盛饭菜也值得一尝!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2月6日更新内容 金狮子与生化危机联动上线

同时,猎人门即将迎来全新的季节活动月辰祭【万福之宴】,以及再度登场的星辰祭【闪耀之宴】!活动将从2月28日 00:00 (UTC)开始,前往月辰与星辰这两个据点,体验双倍的季节活动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