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

3. 三阶

主要有闪现普砍,四影压,连续影压,乌鸦飞弹机关枪,乌鸦飞弹速射,黑屏暴死以及放鸟等部分二阶技能,二阶的技能躲法同上,注意伤害都有提高。

闪现普砍看到boss从视线消失就按一下躲避,躲开马上就可以踏前斩输出,这是最好最安全的攻击机会。

四影压注意看地,有多个暗色圈圈马上两次躲避翻滚出来。

连续影压两次翻滚起身会被打,所以看到单个暗色圈圈马上向外滑步一次一直跑就行。

乌鸦飞弹机关枪绕圈跑就行,注意平时要保持在地图中圈不要太靠边避免躲不开。飞弹结束也是非常好的进攻机会,边绕圈边靠近。

乌鸦飞弹速射一中必死,保持跑动基本不会中,注意看着boss,及时抽空打鸟避免被鸟打到吃速射。

黑屏抱死出来以后马上锁定找boss,然后瞬间解锁背对boss方向狂跑翻滚。如果平时保持在地图中区大概率能出来,躲一下影子冲击以后boss有硬直,可以上前暴打。如果被圈里面了,就盯着最近的影子砍,砍到一半血以下可以溜出来,同样不要忘了躲影子冲击。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