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区资格

策划很早就讨论过安卓和ios账号互通问题,但是无法给出明确的结果,很显然这个操作是很有难度的,可能技术上实现并不是太难,涉及到利益分配会比较难!不过官方还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部分服务器当中的角色可以进行迁移。

角色迁移功能路径:

角色迁移功能是在王者营地APP当中进行操作,而且目前只有非常少数的玩家获得了体验资格!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查看自己是否获得了角色迁移资格:

王者营地主页——切换到右下角的战绩——中间的游戏工具——最下面的角色迁移

注:如果没有出现角色迁移就说明没有获得和这个功能。

游戏工具开启后可以查看对局工具和各种榜单的选项,比如荣誉截图、对局视频和先知等,而新增的转区功能被列入角色服务中,名为“角色迁移”,该功能目前为限量开放,并非所有玩家都有资格参与,且每日限量迁移的名额为5000个。

王者荣耀账号迁移内测资格获取方法 安卓IOS转区价格 王者荣耀微信区和QQ能转吗

通过已开通转区功能的玩家处获知,角色迁移方式还是很简单的,符合条件的玩家只需要选择迁移的角色,再选择迁移到所在区服即可,比如安卓手Q区转至IOS手Q区,而迁移条件包含了游戏角色在可迁移时间内,迁入的区服下没有游戏角色且符合迁移要求!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