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卡

如何选卡

1. 见红就跑,永远是最稳的方法。

虽然开门红可以先黄一会,反正红还可以随机出来,并且概率不差多少,但毕竟存在非酋。

2. 遇到三蓝时,可以判断你目前的抽数,如果七八抽时遇到三蓝,打了也可以。在25%以上加成时,或已获得-2消耗的时候,打一次蓝不算太亏,如果运气不行刷新后又三蓝可能更亏。如果在十几抽时遭遇三蓝,就一定要重置,因为基本就剩蓝卡。

3. 如果你错过了金币箱,说明牌库里一定有金币箱,你可以尝试抽到出,此时如果不到10抽就三蓝,打了最好。

但要注意一点:

如果你选中了金币箱同时又错过了金币箱,且二者都是一个数目的,很可能是重复展示了2次同一张牌,而不是牌库中有两个金币箱。

所以,如果要做单轮两金币箱子任务,你需要留意是否出现过两次不同数目的金币箱。如果遇到了,怼到20次打穿(出红也不选),最后总会完成,非极限毕业党忽略,毕竟就20地球币。

《双生视界》睡衣活动翻牌技巧 上世纪睡衣活动玩法机制

测试过程的一个图,这是整理以后的。

红色字符代表每一抽我选择的。绿色字符代表这一抽没选到,而之后第N次选到了的。蓝色字符代表这一抽没选到,之后也没出现,但与本次选中的那张一样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