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石质碎片2月20日更新内容 石质碎片2月20日更新了什么

平衡

许多Prologue难度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匹配主游戏。

武器姿态现在会减少2层,而不是对应的统计触发上的3层。

在奥斯布鲁克的武器架上增加了“战镰”。

在“混乱”修正中增加了10%失败几率。

降低了“冰冻”修饰剂的负面抗挤压破坏性(-50%> -20%)

降低了se妓的珠宝掉落率

“英雄冲锋”的范围减少到3(4个相应的被动解锁)。每移动一块瓷砖,“英雄冲锋”的属性加成提高:(+ 7.5%> + 10%)武器伤害,(+ 5%> + 7.5%)暴击机率。

“前进”范围增加到4。

减少发呆几率触发的基础发呆持续时间(4> 3)。

降低了NPC的购买价格,但增加了对信誉级别的依赖。

经济调整:食品和葡萄酒商人现在购买餐具,牧师和治疗师支付更多医药费,几名工匠的黄金数量增加了。

①大剑冲刺距离从4削弱到3格,但是每格对应的伤害和暴击加成提高。②大剑的“招架”姿态现在能在格挡成功后正确触发反击!③单手剑冲刺技能范围从3提高到4格。④所有近战的“姿态类技能”(例如大剑格挡反击姿态)核心效果触发后,层数减弱效果从降低3层加强到降低两层。⑤修复了匕首技能里的“死亡之舞”被动技能,在“辣手利刃”姿态开启时无法吸血的bug。⑥火法的技能“炎狱”现在施法时能正确触发伤害加成了,伤害更高了。

经济方面关键有:①原来武器耐久度降低速度极慢,几乎不用太花钱修,是一个bug。现在调整为正常速度磨损。应该和服装磨损速度差不多吧。②商人收购物品基础价格变低了!但是随着你信誉的上升回收价格会随之提高。也就是说信誉对商店价格有影响。③几个商人基础金钱持有量提高了。你可以一次向他们卖更多东西。④以前地牢里会掉落“0金币”这一金币数量,是bug。已修复。⑤降低异教徒护符掉落率。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