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这款游戏上线仅仅一个月不到,官方就在近日正式宣布,游戏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套,作为一个仅在PC平台销售的作品,可以说是非常大卖了。官方为了感谢玩家,在公告中也宣布,游戏发售后他们会在前四个月里专心修复游戏BUG改善体验,再之后会专注于开发新内容,扩展《破坏领主》的故事。

《破坏领主》销量突破100万 官方宣布会开发全新内容

为庆祝这一成绩,Wolcen Studio还公布了《破坏领主》游戏统计数据:玩家们创建了超过100万个角色,杀死了12874233个怪物。此外,玩家们游玩《破坏领主》超过17406590小时,并掠夺了115347589950枚金币(移除了金币漏洞后)。

《破坏领主》销量突破100万 官方宣布会开发全新内容

《破坏领主》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采用CE引擎打造,画面精美。该作虽然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存在大量Bug,开发团队表示在添加新内容前会先修复这些Bug问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