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结

3月15日是lol春季赛的第二周最后一日,当天一共三场比赛,分别是IG对战RW,RNG对战WE,LGD对战TES。这三场比赛可以说是看点十足,比如IG之前一直连胜,当天比赛在众目期待下,险胜RW,IG获得四连冠。RNG干净利落以2-0战胜WE,获得三连胜。LGD爆冷2-0完胜TES,斩获首胜,可以说总算有了希望,接下来一起回顾下昨日赛程。

lpl春季赛3月15日回顾 iG4连胜,RNG战胜WE,LGD战胜TES

lpl春季赛3月15日回顾 iG4连胜,RNG战胜WE,LGD战胜TES

今日赛果

iG四连胜领跑积分榜 唯一全胜的队伍

iG新赛季引入前VG下路组合,队伍整体状态磨合非常不错。iG新赛季只在第一场面对FPX与今天面对RW时输掉两次小场,其他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春季赛开赛的四场连胜,也让iG暂时领跑积分榜。而昨天ES在对阵EDG的比赛中失利,成功让iG成为目前LPL中唯一一支还未落败的队伍。

iG下路双人组“开车”偷家 赢下大乱斗局

iG在第三局比赛中,选出中单妮蔻加上单卢锡安的阵容,想要靠个人对线实力压制对手,但对线期iG下路被爆,团战中奥恩与奥拉夫都无法处理,导致iG在前中期被打得节节败退。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RW选择两人打大龙,iG四人下路推塔,Southwind使用残血的塔姆吸引了对方火力,转而与EZ一起大招到对方基地,点掉丝血的水晶,成功实现翻盘。

LGD爆冷战胜TES 迎春季赛首胜

LGD引入前LCK打野Peanut后,大家普遍认为LGD的实力会有所提升,但开赛三连败以及领先六千经济被翻盘,也让LGD处于联赛垫底的位置。但今天面对排名靠前的TES,LGD总结了之前失利的经验,展现出稳定的运营能力,特别是Peanut的发挥非常出色,帮助LGD获得赛季首胜。目前仅有V5开赛以来还未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珂珂)